看到我让我去写作业

云端之上,青天之下

有人想要歌词吗

  木偶戏(以前到现在也一直挺喜欢的)

  听啊

  咿咿呀呀

  叽叽喳喳

  顿挫又一扬

  你看台上 四四方方

  观众起哄叫嚷

  慌慌张张

  匆匆忙忙

  演上一出荒唐

  吱吱呜呜

  嘻嘻又哈哈

  等待戏台上一曲终了

  观众叫好

  却有些蹊跷

  他们牛头鸡脚

  尾巴高翘

  形容张牙舞爪

  木偶提着丝线走到台前

  他鞠躬又拥抱

  唱戏的张着张人脸

  绝望高声尖叫

  你看

  台上台下角色跟着反转

  大红的衣裳配上滑稽装扮

  一唱一和多少人在围观

  乌鸦跟着鼓掌

  笑风水轮流转

  两语三言拉扯我的五感

  衣带要系紧

  不得有碍观瞻

  木偶提线

  怪事又成一桩美谈

  

  

  观众叫好

  却有些蹊跷

  他们牛头鸡脚

  尾巴高翘

  形容张牙舞爪

  木偶提着丝线走到台前

  他鞠躬又拥抱

  唱戏的张着张人脸

  绝望高声尖叫

  你看

  台上台下角色跟着反转

  大红的衣裳配上滑稽装扮

  一唱一和多少人在围观

  乌鸦跟着鼓掌

  笑风水轮流转

  两语三言拉扯我的五感

  衣带要系紧

  不得有碍观瞻

  木偶提线

  怪事又成一桩美谈

  

  你看

  台上台下角色跟着反转

  大红的衣裳配上滑稽装扮

  一唱一和多少人在围观

  乌鸦跟着鼓掌

  笑风水轮流转

  两语三言拉扯我的五感

  衣带要系紧

  不得有碍观瞻

  木偶提线

  怪事又成一桩美谈

  

  

  本来想再发一个视频的但是自取这个歌喉不是怎么的

  有想听的吗?没有想听我就不唱了,想听的话我到时候再做一个

  

  

  

评论